你走后的每一天,都是一千年。

关于可能并不那么成熟稳重的塔矢君

#OOC有#私设如山#意识我流#

#啊虽然公开处刑对自己好像不是太友好#

#但是被当众吐槽也是难得的一回体验#

#这么想着就开心了起来的塔矢君#



每次被别人说成是“成熟稳重”的类型,塔矢亮都有种“世界竟如此玄幻”之感,尤其是在被面前这家伙从头数落到脚之后——


“什么嘛,以前我是不懂啦,但现在想想,说这话的人是有多瞎啊哈哈哈哈哈……”进藤光毫不客气地嘲讽道。

“想想你任性的样子,完全就是个小孩子嘛,也就是在对局的时候,稍微认真了一点,严肃了一点,对待自己所珍视的事物的时候,稍微有气势了点……”可能是因为喝的稍微有点多了,他不自觉加重了“稍微”的语气,说着还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个“一点”,语气里满满是嘲笑。

“……”

“诶?不服气吗?”

“稍微让我来想想……”

“因为连输了两次太不甘心了,所以努力提高棋力,想跟我再战的人是你吧?”

“是我没错。”男人就应该这样勇敢地承认是自己做的事。

“特地跑学校来找我的是不是你?还是两次!”

“是。”

“找我就算了还大放厥词的是不是你?”

“……是。”

“明明可以完美通过职业考试,却偏偏为了和我对局,跑去参加围棋社的是不是你?”

“……”

“对完局就想跑的是不是你?”

“……”

“超不屑地说‘就凭你’的是你吧。”

“……”

“那跑去指导越智的又是谁呢?”

“……”

“因为语气高高在上又自以为是,所以被杀得颜面尽失也是咎由自取……啊,真可怕呢,居然还有这种事?”

绪方你这个什么话都要对他说的混蛋!塔矢亮微笑地看向偷偷把自己的底都抖干净的某绪方姓老师。

无辜但可能并不那么无辜的该姓老师默默拿起酒杯,挡住那道下一秒仿佛要冲过来杀人的目光,不自在地咳了几下。

“无视我两次的呢?”想到这里,进藤光就不自觉地露出恶质的笑来。

“……”

“每次都要让我猜猜你用的是什么洗发水?”

“求……”求你别说了……

“成人如果都这么‘成熟稳重’,那对于日本来说是灾难吧,”进藤光笑眯眯地用酒杯碰了一下他的:


“对吧,是灾难吧。”


说出来的话这么恐怖,居然还是笑眯眯的。

可怖い!

但是没看到塔矢已经在求饶了吗!放过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两位围观他们完全就是在打情骂俏的群众内心。



#关于明明被公开处刑的是塔矢#但在座的都吃到了狗粮的这件事#

#以及虽然被公开处刑了·但关于自己的事被恋人记得这么清楚·在心里默默放着烟花的塔矢·真·人生赢家·亮#

#写到喝多了脑内就突然55555地开起小火车是不是有什么隐疾???在线等个清心寡欲的老中医坐诊急!#

评论(1)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恒星燃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