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后的每一天,都是一千年。

(亮光)关于谁撒娇都一样的这件事·上

#OOC有#私设如山#意识我流#

#时间线大概是在二十岁左右这样#

#虽然是“上”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写“下”#



视线随正在把衣服叠好放进行李箱里的男人的一举一动而跟着转,进藤光坐在床上单手着托腮,脸上是一副昏昏欲睡的表情,还时不时打个哈欠,揉揉眼睛。

“都叫你快点睡了。”塔矢亮叹气道。


接到要去大阪一趟的消息时,他们还计划着要去因岛上观光。

不但破坏了彼此难得的一次旅行,还弄得本来兴致勃勃的人,从得到消息开始就变得不开心了起来。

再加上事情太突然,连车次都只订到最晚一班,还要凌晨三点就起来赶车,而且订票的时候他就在他旁边,虽然嘴上不说,但这家伙绝对是在心里生闷气了。

可那边又的确是很重要的事,完全没办法拒绝。

塔矢亮心不在焉地叠着衣服,不时看看正在打瞌睡的某人,怕他不小心掉下床,但看着看着就又想起了订票时两个人的对话:


“要不你跟我一起去吧。”

虽然同身为头衔拥有者,两个人有时好几天都见不到,但毕竟是难得的假期,之前也期待了很久,这次不能成行了,塔矢亮还是很遗憾。

“不去!”被拒绝得超级干脆。

“真不去吗?”

“我要享受假期!”

“享受没有我的假期也无所谓?”

“……无所谓!”

“好吧,如果你希望的话。”

“……”原本嘴硬得要命的某人在听到这句却突然不说话了。


“我会尽早回来的。”塔矢亮收好行李之后,坐在床边,看着他这样说着。

进藤光勉强打起精神回他:“好哦。”

“你在家也不要乱跑,要好好等我回来。”

“好哦。”

“虽然只能等下次再因岛了,但要去的话只能跟我去。”

“好哦……”

难得看到这么乖的恋人,本来就有些内疚得不想走,现在就是完全舍不得走了,但他也知道自己不能在这种事上任性。摸了摸他的发顶,塔矢亮低下头,从他的眉心亲吻到唇角,心软得不可思议:“记得要想我。”

他慢慢松开手,转身准备拿上行李出门。

“会想哦……”

半睡半醒状态下的人,看上去像是只会回答“好哦”,但对这句话,给出的反应居然是不一样的,而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让男人心软的话。

沉默了一会儿,塔矢亮听见自己说:“最后再问一遍,你到底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我数三秒,你不回答就是答应了。”

但困得神志不清,只能一个劲点头的进藤光在回答完上句话之后,都已经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了。

“3。”进藤光眼神茫然。

“1。”进藤光眼神涣散。

几乎是刚说完3就马上数到1了,塔矢亮想着反正这时候他也计较不了这种事,心满意足地点头肯定道:“好了时间到了。”

帮人套上厚外套和裤子,里面的睡衣都没换,就这样把人拐到车上,再拐上了列车,所幸这个点的列车席位充裕,很顺利地就订到了邻座。


一开始在车上就睡了过去,订完票的时候在椅子上也睡着了,但就在上了列车开动之后,睡得人事不省的进藤光突然就有了意识。

“???”

一旁的塔矢亮认真严肃地告诉他:“我问你要不要来,你自己答应了。”

“……可我完全就没有印象啊!”

“可我问什么你都有好好答了。”

“啊?怎么可能?我都睡着了!”

“而且本来我都要出门了,谁知道你会突然对我撒娇……”

“我?”进藤光瞪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他,“撒娇?我对你撒娇?”

看上去他刚睡醒的脑袋完全处理不了这么庞大的信息量,好像他如果点头说“是”的话,马上就要宕机了一样。

于是塔矢亮转移话题道:“话说大阪的大阪城很有名,据说是……”话还没说完就被抓着他衣领的某人打断了。

进藤光觉得自己可能并没有睡醒,他应该还在梦里,不然怎么会听到这家伙嘴里出现“撒娇”这两个他根本都说不出口的字来!

“少开玩笑了!?我怎么可能会撒娇啊!你给我说清楚啊!别给我转移话题!快说!”

塔矢亮冷静地解救出自己的衣领,然后气定神闲地拉平褶皱。


“我说,记得要想我。”

“然后你就回答说,‘会想哦’。”

“这难道不是撒娇吗?难道我会因为这件事骗你吗。”


进藤光满脸通红,双手抱头。

在被反问的时候就突然有了一点点点点的印象,听起来确实像是在撒娇……但被这么直截了当地说出来,也太羞耻了吧。

他就不该嘲笑鸵鸟,如果现在他的面前有沙地,他也会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脑袋埋到沙子里面去!


“没帮你换衣服,现在会冷吗?”

“……”

“要不要喝点水?”

“……不冷不喝,暂时不用管我……”

进藤光把脸埋在腿上,假装自己是一只鸵鸟,回答的声音也是闷闷的。

塔矢亮笑了一下说:“我很高兴。”

“对我撒娇的时候也是,现在也是。”

“……呜求别说了再说也太过羞耻了吧……”进藤光干脆用外套把自己的脑袋藏起来,开始假装自己是一只乌龟。

塔矢亮好笑地拉了拉他的衣服,想让他别憋坏了,拉了一下,却被他捂得更紧了,越拉还越紧,就随他去了。

过了一会儿,塔矢亮看着车窗外突然说道:“不管怎么看,现在也是在撒娇哦。”

“……”默默探出脑袋。

“要一起看日出吗?”

“……要。”

“在我看来,这也是撒娇哦。”

“……”

进藤光觉得之前舍不得这家伙走的自己简直比以前藤崎家养的狗还傻。



#他们真好啊#

#还会一直这么好真好啊#

评论(9)
热度(44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恒星燃烧 | Powered by LOFTER